奧森執行長的話

奧森執行長的話

     學習究竟是不是一件快樂的事?這個問題困擾了我許久,相信也同樣困擾了許多家長與孩子。從事教育多年,曾嘗試不同教育方式,希望能找出最適合孩子的學習。經過了解,如果學習會導致學習者顯著的情緒變化,這個原因應不僅牽涉到學習本身,必定也與其他事情有關。
       曾有人推論快樂指數公式=學習動機(Motivation) × 學習自由度(Freedom) ×學習成就(Achievement)。「奧森」希望孩子能將所有學習都架構在快樂基礎上,多給予孩子學習自由度,讓孩子有參與學習內容的機會,也讓孩子在讚美中愉悅的接觸不同的學習領域,讓孩子在學習過程中獲得滿足與自信,讓她們知道自己每天都在進步,每日都往更高的目標邁進,他們的辛勤與努力都是他們值得驕傲的成就。
    這就是「奧森美語教育機構」成立的原因,「奧森」將快樂學習作為努力的目標,為孩子學習的道路鋪上更多快樂的基石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wesome  太棒了    奧森的孩子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奧森執行長  Ivy